close

大家都在玩最好玩的三星彩開獎時間,公益彩券對獎,賓果遊戲軟體,威力彩獎金兌換,今天四星彩開獎號碼查詢您呢? 點擊每張遊戲介紹圖片即可進入最好玩的 立柱牌支,開獎日期 統一發票,四星彩24組彩,六合彩1車,賓果賓果贏錢遊戲平台 通博娛樂 財神娛樂 通博娛樂 通博娛樂 通博娛樂 通博娛樂 通博娛樂 通博娛樂 %%DOM-台灣威力彩票-威力彩玩法獎金分配-六合彩立柱碰數表 整合多款拉霸老虎機遊戲,並提供玩運彩nba,mlb,職業棒球,職業籃球,英超足球,世界盃等多種運動賽事,美女真人百家樂遊戲下載,骰寶,輪盤與您一對一即時接觸,香港六合彩台灣賓果賓果最好玩最刺激,歡迎您來玩~ ,三星彩三星彩,六合彩坐專車,賓果連線技巧,威力彩全餐 800,特別號賠率一名韓國籍模特兒朴秀希出面控訴,來台工作71天,因工受傷不只要自付醫藥費,還得帶著腳傷走秀。2個多月的收入35萬元,原本拆帳後可以拿到21萬,但是公司竟然惡意剝削,交通費、房租、宿舍費統統收得不合理,扣完後只領到6萬多。不過,經紀公司則發表聲明反駁。

踩著輕快步伐,在伸展台上自信走秀,俏皮模樣十分亮眼。20歲的韓國籍模特兒朴秀希,從南韓飛到台灣找舞台,2個月接了19場活動,廣告、網拍、代言通通有,如今卻爆出,遭到經紀公司瘋狂剝削,領不到錢,成了血汗模特兒。

照片中,白皙的腳掌發炎紅腫,因為拍廣告高跟鞋太小,還工作超過8小時,導致蜂窩性組織炎。但朴秀希在經紀人陪同下出面控訴,明明因工受傷醫藥費卻得自付,甚至公司還強逼她忍痛繼續走秀。

韓國籍模特兒朴秀希:「我的腳受傷了,但我不知道醫院在哪裡,不知道該怎麼辦,最後我的經紀人帶我去醫院,我想要休息但還是得去工作,所以受傷4天後我還是去工作,或3天後我去時裝秀走秀,整天都在工作。」

沒時間休息,而令她更不滿的是,公司還不斷惡意扣薪,從8月來台到10月底,工作了71天,替公司賺進35萬元,合約明訂六四拆帳,模特兒可以拿21萬。不過,離台前兩天,發現只分到6萬多,一查,原來錢,全被公司以不合理的理由扣光了。

韓國籍模特兒朴秀希:「第一次我問我的老闆,但是他沒有回覆我的訊息,所以我去了經紀公司一趟,問了其他經紀人,他說就是老闆不想回應你。」

支出表上,除了急診費,只用A4紙印的模特兒卡,1千張8000元,但實際印了不超過100張。談好的宿舍費,分租老舊公寓一天400元,變成了800元,兩個月被收了5萬多,而且有一個月都是洗冷水澡,交通費也被收了2萬多。

朴秀希經紀人吳冠瑩:「他們就覺得她3天後就要離開了,我不回應你,你離開我們就沒事了,當然到最後我也跟我們公司槓上,就也離職了。」

連經紀人都氣到離職,經紀公司則發聲明反駁,模特兒工作態度不好,而預付的零用金也是酬勞的一部分,一切將由律師處理。兩造說法不同,而朴秀希經紀人則表示,先前還有不少外國籍模特兒被坑,還自拍影片控訴哭著離台,她們站出來就是希望別再有人受害,也已經向勞工局陳情,不排除提出民事告訴。(民視新聞李宜庭、吳俊德、SNG台北報導)


本文來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來台竟成血汗韓模-控遭剝削扣薪-帶傷走秀-104516961.html大家都在玩最好玩的通博娛樂 ab588.tw您呢? 點擊每張遊戲介紹圖片即可進入最好玩的 通博娛樂 ab588.tw 遊戲平台 通博娛樂 財神娛樂 通博娛樂 通博娛樂 通博娛樂 ab588.tw %%DOM-台灣彩券539中獎號碼-大樂透聰明包牌-公益彩券補助申請 整合多款拉霸老虎機遊戲,並提供玩運彩nba,mlb,職業棒球,職業籃球,英超足球,世界盃等多種運動賽事,美女真人百家樂遊戲下載,骰寶,輪盤與您一對一即時接觸,香港六合彩台灣賓果賓果最好玩最刺激,歡迎您來玩~ ,今彩539怎麼玩,今彩539版路分享區,hkjc club 香港賽馬會,彩票控,大a彩券網首頁,大樂透開獎號碼,賓果西餐廳玩法,賓果中獎號碼,大樂透全餐,地下運動彩券

arrow
arrow

    schultv2fr7j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